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31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提升师生安全教育管理水平,2021330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全体行政人员、教研组长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王涛主持。

会上,办公室主任程师阳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每个教职工,既是生产员也是安全员。守住安全底线,人人有责。

会上,院长王涛传达了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无烟学校建设工作的通知》。他要求,第一,严格执行安全工作制度,做好常规安全检查;第二,教师在上课期间,发现教学场地有安全隐患,要做好学生安全防控工作并及时上报;第三,加强无烟学校建设,教职工不能在教学场所和学生面前抽烟。

最后,王涛再次强调安全是底线,坚决执行常态化安全检查。大家要加强安全意识,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办公、教学环境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