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圆满承办四川省“贡嘎杯”足球联赛 高职组第一轮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3-30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328日,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体育局、共青团四川省委决定共同举办的四川省第一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职组第一轮比赛开赛。我校圆满完成高职组第一轮比赛,主场迎战民办四川天一学院。

下午14时,比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5名裁判员和1名比赛监督,两支队伍的领导和教练,33名运动员、18名志愿者和近300位现场啦啦队员观看了升旗仪式和校旗、队旗入场仪式。尽管艳阳高照,运动员们的竞技状态和啦啦队的观战热情丝毫不受影响。赛场上,队员们巧妙地传球、默契地配合,激动人心的场面层出不穷。赛场外,啦啦队的呼喊声穿插在每一次激烈地射门、牢固地防守。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以1:0的战胜四川天一学院队,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并进入下一轮比赛。

为了办好此次比赛,我校高度重视,成立以通识教育学院牵头的专项工作小组,召开了赛前工作协调会,与党委宣传统战部、武装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团委通力配合,圆满完成了赛事组织工作,向社会和兄弟院校展示了我校师生的良好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