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3月固定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6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315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综合楼A301)开展3月固定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组织委员、纪检委员程师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部分内容。接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故事100篇》中的建党篇第1集《五四运动 唤醒民众》。

通过学习和观看党史视频,全体党员重温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并深刻了解了五四运动的背景和时代意义,作为党员,更应牢记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带动群众树立远大的理想和信念,始终坚持正确的前进方向,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崇高责任,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抢抓机遇,应对挑战,积极进取,无私奉献,勤奋工作,为国家建设、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涛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固定党日活动、三会一课及等党组织活动。作为教师,应将五四精神融入课堂思政,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责无旁贷;二是全体党员要服从安排,积极参与学校、学院开展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在方方面面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庆祝活动搞得有声有色,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