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 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0-05-26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供稿)519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加强新时代高校青年党员队伍建设的通知》精神。党支部书记、院长王涛主持专题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IMG_3602_副本.jpg

会上,组织委员程师阳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传委员陈本锋领学315日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内容和《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加强新时代高校青年党员队伍建设的通知》。


IMG_3605_副本.jpg

王涛书记根据专题学习情况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讲政治、讲规矩,不乱讲乱议、按程序建议。二是全体党员在线上教学、抗疫复学工作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在本职岗位上拼搏奋战、做出成绩。三是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四是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每位党员提交一篇学习心得体会。


IMG_360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