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8-30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常态化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726日,通识教育学院开展7月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学习由学院党支部书记余健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由余健领学了《习近平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听取江苏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学院院长赖敏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第11次)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专题摘编》第二章第一节《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全面依法治国关系党执政兴国,关系人民幸福安康,关系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组织委员、纪检委员程师阳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传达学习《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中深化“三问三亮五带头”实践活动的通知》(成委教办发20号)。

余健强调,加强学习,深刻领会,高标准完成各项要求和任务,持续深入推进各项工作,以实干实效实绩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