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风华正茂 奋勇拼搏 ----通识教育学院体育教师率队参加 2023年四川省大学生体育系列赛事斩获多枚奖项

发布时间: 2023-06-12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风华正茂 奋勇拼搏

----通识教育学院体育教师率队参加

2023年四川省大学生体育系列赛事斩获多枚奖项


202368日~11日,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的2023年四川省大学生体育系列赛事陆续展开,我校各集训队顽强拼搏相继取得优异成绩。

 

2023四川省大学生跆拳道比赛在四川大学举行,共计39所学校456人参赛。通识教育学院曾祥阔老师带领我校跆拳道校队一共参加了两个项目四个组别的比赛,参赛选手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共获得14银的优异成绩。 

    

   

获奖项目及名次  

竞技男子乙组58kg第一名(汽车 廖宇航)

竞技男子乙组54kg第二名(汽车 夏飞宇)

竞技男子乙组62kg第二名(汽车 周 杰)

竞技女子乙组46kg第二名(财贸 陈思语)

竞技女子乙组50kg第二名(财贸 蒋金霞)


023年四川大学生乒乓球比赛68-11日在成都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共计77所学校957人参赛,参赛学校和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经过4天的激烈争夺,通识教育学院张月老师指导我校选手获得女子团体第四名男双第七名女双第七名混双第八名的好成绩,学校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获奖项目及名次

女子团体第四(铁道刘丹;财贸陈杨洋;信息王瑞、宋羲婷;轨道尹雯)

男双第七名(电气 刚;铁道顾 鑫)

女双第七名(铁道 丹;财贸陈杨洋)

混双第八名(信息 瑞;汽车陈俊伟)

谢亚东周松杰婷获得优秀运动员,张月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2023年四川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艺术体操、体育舞蹈比赛69-11日在成都文理学院举行,共计64所学校1365人参赛)。我校参赛学生在黄海霞、贺筱兰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街舞啦啦操和花球啦啦操两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获得街舞啦啦操第三名花球啦啦操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街舞啦啦操第三名

    电气:彭世开、余又钸、刘欣宇
    财贸:彭韵禧、林嘉欣、张芸皓
    轨道:林大钧、贺欣月、周家艺、黄嘉鑫、朱万明、常嘉庆、张渝茜

    信息:陈晨

    花球啦啦操第六名

    信息:罗珊珊、余玉莲、李学琳、肖添凤

    财贸:马静柔                     
    轨道:周怡、吴薇、徐萌瑜、陈晨

2023年四川省大学生田径比赛69-11日在西南石油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省内66所高校,1000多名优秀选手参赛。我校通识教育学院陈平老师带领校田径队参加了该项赛事,(轨道交通学院)廖凯强同学在烈日下挥洒汗水,全力冲向终点,最终获得男子800米第七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