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强党性修师德正师风”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5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20221125午,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强党性修师德正师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支部书记陈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节选——实施科教兴

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组织委员程师阳组织学习《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基本标准》《四川省教师发展中心关于规范办理丧失和撤销高校教师资格相关工作的通知宣传委员陈本锋组织学习《孙春兰在会见优秀教师代表时强调全面加强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教育部:职业学校应加强校风学风、师德师风建设》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职业教育相关文件等内容。

      学习结束后,陈艳再次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12条要求,希望全院上下务必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严格按规定将意识形态和思政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工作全过程和各环节,将学习常态化、终身化,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项工作要求入脑入心,贯穿落实于工作全过程、全方位,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执行力,做到思想认识和业务工作齐抓共管同进步,力争培育出政治过硬、综合素质过硬、技能过硬的专业人才。

最后,陈艳强调,全院上下务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按照学校规定落实做细,杜绝发生违规违纪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