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赴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体育系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 2022-06-22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为进一步促进校际交流合作,开拓体育课程教学改革思路,扎实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工作,617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赖敏带领体育教研组一行13人赴四川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系开展调研学习。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沈邦兵,副书记、院长丁高明,党委委员、副院长白峻峰热情接待并率领体育系干部教师团队进行了深入分享交流。

首先,副书记、院长丁高明带领体育系团队参观了学校电竞专业实训室、体育健身与体能综合综合馆、网球场等体育专业相关场地设施。

随后,双方在行政楼会议室进行友好的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丁高明院长致欢迎词并详细介绍了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体育系主任赖晓清和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蒋梁分别介绍了体育系的发展历史、专业特色、课程建设与制度建设、学生体质测试工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赖敏对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团队的热情接待和毫无保留的分享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学院在谋划下一步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希望能够与四川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系保持伙伴关系,继续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我院体育教研室教师就体育课程建设、体测工作、体育集训队及体育单招工作与对方教师展开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体育组教师开阔了眼界,找到了努力的方向,为体育课程思政、课堂教学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更宽广的思路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