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成都市第一届技工院校学生啦啦操比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2-16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1215日上午,由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成都市技工学校体育协会主办、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成都市第一届技工院校学生啦啦操比赛在我校体育馆隆重开幕。四川省职业培训指导中心主任张影红、成都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杨建、学校校长杨春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华莹、成都市技工学校体育协会会长敬鸿彬、成都市技师学院通识教育学院负责人赖敏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学校校长杨春禧为本次开幕式致辞,她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本次比赛是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强化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要求的创新之举,也是成都市技工学校体育协会推动兄弟院校加强体育交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我校始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全面服务地方、引领区域发展”的办学理念,弘扬“无私奉献、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

随后,人社局职建处处长杨建讲话,他提出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面临了新的形势、新的任务。产业转型升级和城市高质量发展需要培育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本届比赛为全市技工院校搭建了技能人才工作交流学习的平台,也通过团队比赛的方式,鼓励全体青年学生能拼博、敢担当,以矢志不移的匠心情怀让职业生涯出彩,激励更多青年人学技能、强技能,用卓越不凡的技

艺本领创造美好的人生。


最后,省职业培训中心主任张影红宣布本次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共有23所技工院校,30个参赛队参加比赛,比赛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举行,最终通过激烈的角逐共评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