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建双创”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1-10-28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1027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综合楼A301)召开“党建双创”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程师阳主持,部分党员及项目成员参加,副院长(主持工作)赖敏列席。

会上,组织委员程师阳介绍了申报党建双创工作的背景及工作目标,按照《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实施方案》进行了总任务分配;宣传委员陈本锋围绕各组子任务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上,副院长赖敏指出,一是支部党建创新项目是以党建为引领,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党员同志要全员参与,充分发挥模范作用,用正确的思想和理论武装自己,充分发挥政治理论素养作用,与教研组成员一起积极推进课程思政课程建设;二是各组首先要认真学习领会吃透国家、省市对于课程思政的标准和要求,利用各种平台,采用多种方式向兄弟学校学习借鉴,结合课程诊改,深挖思政元素,抓好课程思政建设,做到课程建设工作系统化、规范化;三是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学习的同时,寻找课程思政元素和课程思政典型案例。全体党建双创成员要统一认识,充分发挥聪明才智,齐心协力,团结协作,认真推进,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