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30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929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综合楼A301)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和讲党课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组织委员程师阳领学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强化党建引领推动高校高质量发展》;接着,宣传委员陈本锋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涛以题为《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探索社会主义建设和曲折发展》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详细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从1950年至1976年期间召开的重要会议及重大历史事件。党员们通过党课学习了解了中国社会主义建设和发展的曲折艰辛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党走听党话,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无私奉献,担当使命,展现作为,为国家建设、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