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自考本科助学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9-09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98日晚,通识教育学院组织召开“自考本科助学宣讲会”。通识教育学院负责人赖敏、电子科技大学自考服务中心主任王显康、电子科技大学学生事务中心主任于鹏、西南交通大学自考服务中心主任左廷亮等嘉宾出席本次大会。工贸2021级全体新生在各二级学院的带领下参加了4个轮次的宣讲会。

会上赖敏做了开篇致辞,对有备而来的电子科技大学及西南交通大学的相关负责人致以最诚挚地感谢,围绕自考本科作了动员号召,传达了此次大会的重要精神。

随后,电子科技大学学生事务中心主任于鹏、西南交通大学自考服务中心主任左廷亮详细介绍了自考本科的背景、形式及意义等,用生动形象的语言鼓励同学们参加自考本科,让同学们从自考优势、学习形式、网络平台学习、线下辅导、校友待遇、考试科目等各个方面了解到我校自考项目的“省时、省钱、省力”。并对同学们参与两所学校的自考本科表示热烈欢迎。



  会后,同学们纷纷领取招生简章,表达了一定的自学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