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组织线上公开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25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225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语文教师邓婷以工贸高职班《普通话及语言训练》课程为例(课题:倾听的艺术),讲授了一堂蓝墨云在线教学公开课。共有通识教育学院及兼课的113位老师进入到云班课里积极参与。

邓老师通过云班课APP中的各项教学功能,与各位听课老师充分互动,完成了头脑风暴、任务、测试活动、现场提问、班级讨论等教学环节。在回答问题和讨论环节,各位老师参与率高、互动积极,通过参与教学活动,加速知识理解和转化。

                                                 

    这次网上公开课活动让全体教师受益匪浅。在公开课结束后,学院组织老师们在工作群中讨论,老师们各抒己见,纷纷指出本堂课教学的亮点与其有待改善的地方,并针对每一个环节都做了很好的剖析与概括,让大家对线上授课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也为后续教学准备工作提供了清晰的思路。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既是疫情时期应急之举,也是职业教育互联网+教育的发展趋势。在这场紧张的战“疫”斗争中,职业院校的教师深感任务艰巨、使命光荣。通识教育学院的全体老师们,通过有序地开展公开课活动,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在全民抗击疫情的斗争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