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5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71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综合楼A301)开展7主题党日活动和讲授党课,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 党支部书记王涛传达了学校召开的集中开展违规收费、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他重点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王涛作出的重要指示:要强化学校师德师风巩固年活动,全校党员干部、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理性认识,贯彻落实好上级部门的文件精神,严格遵守关于“严禁违规收费、酒驾醉驾”的相关纪律要求;要加强自我学习,树立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做好表率,牢固树立法律法规和道德底线,深刻认识酒驾醉驾的严重危害性,坚决杜绝酒驾醉驾的违纪违法行为。

党支部书记王涛要求全院教职工必须严格按照学校的安排和部署,认真落实各项措施,切实增强规矩意识、法治意识、自律意识,杜绝侥幸心理,严于律已,以身作则,为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而努力。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涛以题为《重温<共产党宣言>》讲授了一堂党课。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了解了《共产党宣言》性质、内涵及重温的重大历史意义,进一步明白了《产党宣言》是国际无产阶级第一个具有新思想、新原则和新组织结构的共产主义政党的政治纲领,是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不断前进的理论指南。他绘声绘色地讲解,党员同志们受益匪浅,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跟党走的决心,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无私奉献,担当使命,展现作为,为国家建设、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