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篮球联赛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06-30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20216月,通识教育学院举办了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篮球联赛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67日持续到622,通识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制定了实施方案,组织各二级学院召开工作协调会对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

比赛于622日落下帷幕,各二级学院共派出84名参赛选手,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共5轮角逐,选拔出了18名集训队队员,前三甲为电气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财贸管理学院。

628日,颁奖仪式在学校体育馆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华莹出席并颁奖,通识教育学院院长王涛、副院长赖敏,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协助)、篮球队教练、运动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通过这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参赛选手们对篮球比赛的热情,也为接下来比赛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