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5-27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提升师生安全教育管理水平,2021526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全体行政人员、教研组长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王涛主持。

会上,院长王涛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首先要重点关注学生的人身以及心理安全,及时排查教学场地以及教学设备安全隐患,发现学生有异常表现,及时处理并上报其次加强意识形态以及网络舆情安全防控工作若发现有意识形态以及网络舆情的苗头,要按照网络舆情相关管理制度及时上报;最后,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将安全检查常态化工作场所保持清洁卫士、注意防火以及用电安全

最后,王涛再次强调安全是底线,人人有责,全体教职工要时刻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确保教学和办公环境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