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篮球比赛 选拔赛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1-05-20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518日上午,通识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篮球比赛选拔赛工作协调会。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华莹出席并讲话,通识教育学院院长王涛主持会议,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赖敏、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及联络员参加了协调会。

    副院长赖敏对本次篮球比赛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介绍了比赛流程、比赛要求、时间要求等相关赛事情况。

院长王涛介绍了通识教育学院常规体育活动和体育学科竞赛的开展情况,各二级学院就学生保险、技师学生参赛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副校长蒋华莹从两个方面做了总结讲话。一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体育活动是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的重要载体,篮球项目是学生喜欢的体育项目,各学院要扎实做好校内选拔和校外参赛工作,打造学校的品牌体育活动。二是加强宣讲,做好安全防范。各学院要认真向学生宣讲篮球比赛的安全预案,切实提高领队、教练员与参赛学生的运动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