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圆满承办第一届“我行我秀”英语挑战赛

发布时间: 2021-04-26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423日下午,由通识教育学院承办的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第一届“我行我秀”英语挑战赛演讲比赛暨颁奖典礼在综合楼D1408举行,副校长王士星出席致辞并为获奖选手颁奖,通识教育学院院长王涛、英语教研组全体教师、各二级学院带领老师及选手、学生代表参加。

副校长王士星在致辞中向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地欢迎,向筹备和组织这一赛事的所有老师、工作人员及参加比赛的选手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参加演讲比赛的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独特的个性与魅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随后,13名进入演讲决赛的同学依次上台展示,包括自我表达3分钟、评委提问1分钟。经过激烈地角逐,信息工程学院杨如来同学和轨道工程学院周鑫言同学获得一等奖,其余同学获得二三等奖。副校长王士星、王涛院长及评委老师们,为获奖选手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我行我秀”英语挑战赛是我校第一次举办的全校范围的英语比赛,由演讲、写作和阅读三个项目构成,是学校为学生打造的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校园活动平台,也是为2021年四川省高职院校“高教社杯”大学生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和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Uchallenge“外研社”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挑选竞赛苗子。比赛从最初到报名宣传到二级学院初选、学校决赛,历时一个月,共有7个二级学院的183名选手进入决赛,67名选手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