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诊改试点专业课程建设方案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1-03-18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为积极推进我院诊改工作,有效开展课程建设,增强教师课程建设能力,按照学校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要求,317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A301召开诊改试点专业课程建设方案评议会,学院副院长赖敏、各课程建设团队负责人和教研组长参加了会议。

六个课程建设团队的负责人详解阐述了课程建设方案的编制思路,汇报了本课程的建设任务、建设进度等。参会老师们就课程建设方案的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地讨论,提出了合理的修改及完善建议。

副院长赖敏重申了编写课程建设方案的重要意义,强调课程建设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前提,也是学校内涵发展的重要抓手,所有老师都应高度重视,要求各课程建设团队对照学校《课程建设规划标准》及课程建设目标定位,围绕教学文件修订、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建设等几个方面继续完善课程建设方案,做到边建边用,边用边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