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12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2021111日上午9:30,通识教育学院在原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士星出席会议,学院院长王涛、副院长赖敏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程师阳主持。

院长王涛对今年学院重点工作、常规工作和特色亮点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全院教职工取得的各项成绩客观分析了目前学院存在的问题、原因及改进措施,并提出了2021年的重点工作计划。

院长王涛强调,全体教师必须高度重视师德师风问题,牢记“三线”意识,严格遵守,绝不触犯。希望老教师多鼓励中青年教师,多提供正能量,起好传帮带作用,中青年教师要将自身的发展融入学院的发展、学校的发展积极进取,尽早规划,及时行动力争迈上更高的台阶。

副院长赖敏要求全体教师在假期劳逸结合,收集、梳理、研究各类大赛经验教训,重点思考各类竞赛工作做好准备力争下学年竞赛工作取得突破性成果。

副校长王士星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学院工作中的短板,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学院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提高站位,用大格局思维来推动职业教育,为服务地方经济做出贡献二是主动对标对表,高质量谋划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工作重点抓好构建人文素养课程体系、课程思政建设和成人教育工作三是勇于担当作为,在学校持续发展中争先晋位,持续抓好师德师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