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27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925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行政人员、教研组长在综合楼A301会议室召开了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王涛主持。

思想1.jpg

         会上,王涛宣读了学院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施方》。他指出,学院将以党支部、教研组为单位,定期组织思想政治教育,切实在学深悟透持续发力,用新思想新战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家要长期坚持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道德修养,在重大问题和关键时刻,要有较高的政治敏锐性和立场坚定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上级会议文件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忠于职守,乐于奉献,担当作为,团结奋进,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