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我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0-06-21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我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

(教务科供稿)为顺利完成期末教学工作落实期末考试及各项教学资料收集工作,619日,通识教育学院在A1教学楼107召开了全院期末教学工作会。

会上,教务科负责人陈本锋布置了期末考试和期末教学资料收集相关工作。

副院长赖敏总结了本学期教学工作运行的基本情况,指出了教学管理人员在教学巡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要求老师们对照问题、查找不足、及时改进。在期末考试工作方面,赖院长要求监考老师们严格遵守时间要求,提前到岗,仔细监考,顺利完成本次考试工作。

院长王涛做了总结发言。他从教师在日常教学中的课堂组织、仪容仪表、学生管理等种种细节,引出教师的职业精神和工匠精神,进而上升到师德师风层面的内容。他希望学院全体教师能抓住学校转型发展的新机遇、找准教师自身职业发展的目标定位,推动学校和教师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