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通识教育学院开展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项目化教学课堂革命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3-10-13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常态化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1011日,通识教育学院开展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进行了项目化教学课堂革命专题学习。学习由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余健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组织全院教职工观摩学习,集体观看了《项目化教学课程视频》。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观看,深度思考,受益匪浅。接着,教师们围绕项目化教学课堂革命这个主题,结合自身具体教学案例,谈体会,作分享,聊经验。教师们畅所欲言,真心交流,相互探讨,共同提高。



最后,院长赖敏通报了学校近期的教学工作督导检查情况,希大家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对照检查,及时纠错。并提出要求:全院教职工要遵规守纪,照章办事,找准定位,不断提升,融入学校,适应发展,多出成绩;教师们要提高驾驭课堂的能力,高效管理课堂,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激励他们的学习热情,形成良好的教风和学风,培养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为学校“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