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学子在2020年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英语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0-11-26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1121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Uchallenge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英语挑战赛”决赛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如期进行,我校五位学子分别在“阅读"、“写作”、“演讲”三个组别一举夺得二等奖3个,三等奖2个。

本次比赛从202010月开始进行初赛,至11月下旬总共选出62所院校294名学生参加决赛。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通识教育学院积极备战,由英语教研组组长邓晓梅老师担任领队,在全校范围内选拔了杨周、敖玉萍、李铭朗、王杰伦、刘庆五位种子选手,挑选了魏娜、常思、陈玉灵、裴蕊、陈琪五位指导老师。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对照分析往年比赛内容,指导老师科学合理的制定强化集训计划,反复演练,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校高职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应用英语的热情,对提升学校英语课程改革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