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9月固定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7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915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A301开展9月固定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IMG_3967_副本.jpg

宣传委员、统战委员陈本锋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第十章《对违反工作纪律行为的处分》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纪党规文件。

IMG_3969_副本.jpg


    组织委员、纪检委员程师阳领学了《党章》;并组织观看周永康、李春城、蒲波、彭宇行警示教育材料。

IMG_3983_副本.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涛传达了学校2020年第6次(扩大)党委中心组学习精神。他强调,要充分利用教职工政治学习、“三会一课”等方式学习新思想,谈心得体会,学有所悟、学以致用;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特别是关于思政课建设的论述。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明确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三是要深刻领会成渝“双城记”带来的产业发展变化和人才需求变化,提前谋划,认真思考“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把成渝“双城记”的核心内容和重要精神融入其中。四是学院要认真梳理“六大责任”完成情况,抓紧抓实地推进重点工作的有序开展。五是要常态化、规范化地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院教职工要持续绷紧思想这根弦,杜绝麻痹松懈,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好常态化防控举措,落实落细各项督查工作,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