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通识教育学院积极备战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发布时间: 2020-06-12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通识教育学院积极备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通识教育学院教务科供稿)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比赛在即,为全力做好参赛工作,6月11日下午,学院特邀教务处江辉副处长在综合楼A301为教师集训队的老师们开展专题讲座。

江处长首先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本次大赛的文件精神和比赛规则,分享了往届大赛的优秀案例,对比分析了选手之间参赛教案的教学理念和创新点,同时对老师们在备赛过程中可以采取的方法提出了有效建议。老师们也积极开展讨论,将自己的想法与遇到的问题和江处长充分交流,对参赛教案的结构设计、方法选择、资源运用及预期授课效果进行了调整和梳理。

此次专题讲座为老师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同时,也为老师们备赛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