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4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2021114日上午,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党支部活动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涛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涛代表支部班子向大会述职,报告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找出了党支部班子存在的三个方面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随后,书记王涛带头查找了问题和不足,党支部全体党员依次查找了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履行党员义务权利、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查找了问题和不足,党员之间开诚布公,坚持用事实说话,见人见事,是什么问题就摆什么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找准问题根源、明确职责任务、推动整改落实的预期目的。

书记王涛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深化理论联系实际,持续深入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真正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联系群众,始终与学校党委保持一致。三是提升业务能力,要找准当前的突出问题,加以整改落实,抢抓发展机遇,争先晋位。四是充分发挥党员和支部的作用,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开展好“三会一课”、固定党日、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全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学校各项任务。

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及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