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1月固定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14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114午,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综合楼A301)开展1月固定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宣传委员、统战委员陈本锋领学了《范锐平在2020年度成都市各区(市)县党委书记和市级有关部门党组(党〈工〉委)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议书》。

    组织委员、纪检委员程师阳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涛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固定党日活动的政治学习。作为教师,教书育人责无旁贷,树立正确的认识观、理论观尤为重要;二是疫情防控工作,全院教职工要持续绷紧思想这根弦,杜绝麻痹松懈,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要常态化、规范化地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学校、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要求;党员同志要在方方面面起好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