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12月固定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20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1218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综合楼A301)开展12月固定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宣传委员、统战委员陈本锋领学了等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厉行勤俭节约 进一步加强学校基本建设管理的通知》、《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公报》等重要文件。

办公室邹茂同志领学了《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 全面加强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重点任务清单》等重要文件。

学习后,党支部书记王涛再次强调,临近期末,大家工作任务繁重,同时,还必须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院教职工要持续绷紧思想这根弦,切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要常态化、规范化地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广大师生仍然要绷紧这根弦,自觉遵守学校、公共场所的规章制度,党员同志要起好模范表率作用,将此要求传达到每一位教师,大家齐心协力,克服困难,促进学校的事业和学院的工作健康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和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