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士星深入通识教育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1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为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1130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士星深入通识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通识教育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王士星认真听取了通识教育学院关于学院运行、课程建设、继续教育工作遇到的困难以及需要解决问题的汇报。王士星分别就相应的问题与参会教师进行交流、讨论。

王士星充分肯定了通识教育学院自年初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学院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学院班子成员统一思想,认真学习悟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和学院实际情况,推进学院工作顺利进行;二是主动作为,助推学校双高建设,科学构建通识课程体系,搭建平台,加快师资队伍建设,同时科研教研协同发展;三是要加强继续教育工作,转变思维,提升管理水平;四是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建设,强化一岗双责。

通识教育学院院长王涛表示,将按照学校要求,加强学习,积极钻研,进一步深化课程体系建设,加快师资队伍提升,提升继续教育工作质量,助力推进学校双高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