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抽查复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19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20201119日,武汉体育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抽查复核工作组柏开祥教授一行4人受教育部委托对我校开展2020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以下简称“体测”)抽查复核工作。通识教育学院院长王涛、副院长赖敏及体测相关教师到现场接待专家。

本次抽查复核工作随机抽取了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财贸管理学院、轨道交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等五个学院三个年级的男女学生各30名,共计180名学生进行测试,测试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引体向上、视力、50米跑、800/1000米跑等11个项目。

此次抽查复核工作旨在通过对高校学生进行抽样体质测定,评价学生体质状况和体育锻炼效果,督促学校形成鼓励学生参加校园体育锻炼的有效机制。学校领导和通识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抽查测试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健康测试抽查复核工作方案。在职能部门、相关二级学院的通力合作下,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复核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