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0-11-05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为深入挖掘公共基础课程的思政内涵,扎实推进“课程思政”育人实践,通识教育学院于114日下午在综合楼A3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课程思政建设专题工作会。学院院长王涛、副院长赖敏、教学管理人员及全体教研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首先,英语教研组组长、《大学英语》课程思政课程负责人邓晓梅老师结合入围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的经历,介绍了怎样将课程思政元素融入主讲课程的设计思路和申报经验。

接着,王涛院长传达了全省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培训会议精神,他强调各教研组要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和领会会议精神,形成广泛共识,全面提高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识和能力,将思想政治教育有机融入课堂教学,着力提升立德树人效果。学院将持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以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为引领,以各级课程思政课程申报为抓手,积极培育体育、语文等学科的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将立德树人工作全面融入课堂教学,形成“门门有思政、人人讲育人”的良好局面

QQ图片2020110514502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