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0-30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1028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A301会议室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科级及以上行政人员、教研组长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王涛主持。

IMG_4198_副本.jpg

会上,院长王涛指出第一,加强课堂、活动阵地管理。一是强化课堂教学责任,严课堂纪律二是教师上课必须遵循学校教学计划规定,严格按照教学大纲及教学进度实施教学三是教师在课堂上必须强化课堂阵地管理,进一步加强课堂纪律及教材选用。做到注重形象,站好阵地,认真教学。第二,提高网络舆情安全防范意识。加强网络舆情安全防范,不信谣、不传谣,工作中注QQ群等社交媒体的管理和监督,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