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0-30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提升师生安全教育管理水平,20201028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科级及以上行政人员、教研组长参会。会议旨在聚焦校园安宁、师生安全核心任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王涛主持。

IMG_4190_副本.jpg

会上,院长王涛宣读了《秋冬季疫情防控要点》。他指出,境外疫情仍在蔓延,输入风险始终存在,国内有零星反复迹象,北京、大连、新疆、青岛都出现了无症状病例,疫情防控依然不能放松。

其次,各办公室要做好日常清洁卫生和安全检查,坚持安全卫生值班制度上墙,加强安全防范,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IMG_4189_副本.jpg

最后,王涛再次强调,安全工作是一项常态化工作,大家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丝毫不能麻痹大意,把日常工作抓细抓实,确保办公、教学环境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