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秋季学期开学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9-01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2020829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召开了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士星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通识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程师阳主持。

会上,教务科负责人陈本锋围绕开学常规教学做出工作安排,副院长赖敏围绕教学管理及重点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强调下半年将持续进行师德师风提升年活动,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对教研组人员配备进行调整。

院长王涛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学校各项文件精神和工作任务,教研组长、党员教师带头,以“说课”为抓手,制定工作方案,持续推进教师三大能力的提高,促进教风学风的根本转变;以多种形式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在教研活动中有机融入政治理论学习,为课程思政建设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通过课程思政理想建设,将思政教育融入所有通识类课程的课程标准、教案和课堂教学全过程。

副校长王士星充分肯定了学院在上学期的复工复学中的成绩,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表示,学院要建立内部沟通、外部交流长效机制,及时全面了解学院、各二级学院专业建设情况,切实提高通用课程服务专业的能力;加大与外校、学科机构、联盟的交流,为教师成长搭平台、铺路子,提高学科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