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7-13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710日上午9:30,通识教育学院在D1408会议室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学院院长王涛、副院长赖敏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程师阳主持。

会上,副院长赖敏围绕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出总结,介绍了教学基本情况和教学常规管理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和教科研工作中的亮点,全面总结了学院在本学期教学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希望教师们今后一如既往地履职尽责,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一丝不苟地抓好教学工作,为学院添光添彩。

IMG_3731_副本.jpg

院长王涛从五个方面总结了学院上半年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全院教职工取得的各项成绩。学院成立至今,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共克艰难,辛勤付出,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保证了学院各项工作步入正轨,健康有序地发展。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丝毫也没放松党建工作、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行政管理、继续教育等几项工作,学院整体工作有条不紊,齐头并进,渐有起色,初见成效,也涌现了一批先进人物,获得了多种奖项。他客观地分析了目前学院存在的问题、原因及整改措施,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IMG_3732_副本.jpg

王涛院长传达了学校召开的期末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假期几项重要工作,要求全教职员工严格遵守执行学校各项工作纪律,继续做好防疫工作;有工作任务的教职工,必须随叫随到,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地按期完成;假期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和抵抗力;调整状态,愉悦享受假期生活,以更佳的精神状态投入下半年工作中,共同努力,克服困难,继续前进,力争取得新的突破和发展。

IMG_3730_副本.jpg

最后,办公室主任程师阳就暑期注意事项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讲解、说明,强调务必严格遵守执行学校的纪律和要求,并解答了教职工提出的各种疑问。